李红兵局长主持召开2021年第2次局长办公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4-06 来源 : 青岛市财政局
字体大小: 打印

  4月2日,李红兵局长主持召开2021年第2次局长办公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李诗华、鞠立果、李红、丁莉萍、李重春。总经济师、协助局领导工作的一级调研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的通知》及《关于印发<青岛市森林防灭火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研究通过了《青岛市支持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青岛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资金管理办法》等,听取了2021年财政法治建设重点工作责任分解等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财政法治建设是依法履行财政职能、强化业务流程再造等工作的基础和保障,机关各处室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积极稳妥、扎实有效地推进2021年财政法治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始终求真务实,把“真”和“实”当做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工作开展往深处走、往实处落,切实找准问题症结和矛盾焦点,为各项决策提供科学依据。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推动财政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对森林防灭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严格按照“压实责任、补齐短板”的要求,针对问题清单认真开展自查,依法依规做好森林防灭火财政资金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对以上事项,应严格依法依规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