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财政局成功举办青岛会计领军人才十周年主题活动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08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青岛会计领军人才十周年主题活动暨青岛市高层次财会人才优秀成果案例颁奖仪式,在青岛城市云脑会客厅举行。本次活动由青岛市财政局主办,青岛市财政局二级巡视员、青岛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陈伟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派员出席。财政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和山东省财政厅专门发来贺信和视频,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祝贺和对会计领军人才的祝福。

    活动中,通过视频形式回顾了青岛会计领军人才工作十年光辉历程,各级各领域高层次财会人才代表进行了分享,抒发了感激之情,表达了美好祝愿,表明了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共同擎画了高层次人才发展的美好蓝图。活动中还举行了青岛市高层次财会人才优秀成果案例颁奖仪式。

    陈伟同志在讲话中强调,高层次财会人才是我市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会计改革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我市高层次财会人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放大领军先锋的社会效应,并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发扬实干精神,提升作风能力,推动我市会计事业进步,支持财政事业发展,为加快迈向“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谱写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新篇章作出青岛高层次财会人才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部分青岛财会类拔尖人才以及高层次财会人才优秀成果案例获奖人员在现场参加活动。本次主题活动得到了青岛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和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的大力支持,通过网络全程直播,进一步提升了青岛高层次财会人才美誉度,加大了财会人才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了喜迎二十大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