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开展政府采购业务系统操作培训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7-15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市政府采购工作,切实提升各级采购人实务操作水平,青岛市财政局于713日、714日接连两场召开青岛市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政府采购业务模块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分别面向各区市政府采购科室负责人及全市采购人,针对不同对象采用线下实地培训+研讨线上直播培训+答疑的方式组织进行。培训结合系统设计对政府采购项目组织开展进行了全流程深入翔实的讲解,涵盖采购意向公开、需求编制、计划备案、代理委托、项目开展、合同备案、履约验收等13个环节相关内容。其中14日的全市采购人线上直播培训,吸引超2.26万人次参与,其中同时在线人次突破2000人。

 下一步,市财政局还将积极灵活运用线上直播、网络学院、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加大对采购人、代理机构、评审专家等政府采购各方主体的教育培训,切实提升其依法规范开展政府采购活动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