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安中心举办“述成长·树担当·建新功”青春擂台活动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4-26
字体大小: 打印

今年是“五四运动”胜利104 周年和共青团成立101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干部以讲促学、以学促干争建新功,4月26日,市房安中心举办“述成长·树担当·建新功”青春擂台活动。

活动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局党组年轻干部培养“八个一”工程实施方案相关要求,旨在变“伯乐相马”为“赛场赛马”,为青年干部搭建作风能力提升的“赛马场”,鼓励青年干部练好基本功、激发创造力、提振精气神。活动设置业务述讲、交流展示和导师点评环节,青年干部结合房屋隐患排查、房屋安全鉴定、历史城区保护更新工程修缮、白蚁防治、基层党建等领域,分享交流学习成长经历,在“述”中强化技能、在“赛”中学习交流、在“评”中进步提升,充分展示了干事创业、积极奋进的青春热情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青春精神,生动诠释了学在深处、干在实处的责任担当和笃行实干、知难而进的工作作风。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近年来,市房安中心高度重视青年干部人才培养,不断加强业务技能培训,打造了一支专业过硬、勤勉敬业、充满活力的专业化青年干部队伍中心现有全国技术能手1名、住建部技术能手2名,“啄木鸟”青年团队荣获“青岛市青年文明号”称号。下一步,市房安中心将继续带领青年干部,以敢闯敢干、争先进位的精气神,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正能量,推动房屋安全事业勇当排头、走在前列、争创一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