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红军副市长主持召开全市两改和棚改超期未回迁项目推进工作视频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24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期,常红军副市长主持召开了全市两改和棚改超期未回迁项目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振东,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主要领导,市棚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相关区市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房城市建设局毕维准局长汇报了全市两改和棚改超期未回迁项目推进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各区(市)负责同志分别对辖区内项目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解决路径和时限,常红军副市长对下步工作做了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两改和棚改超期未回迁工作是重大民生问题,要充分认清超期未回迁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各区(市)、各部门进一步扛紧扛牢工作责任,切实解决涉事群众长时间在外“漂泊”的问题,加快安置住房建设,全面兑现对居民“回家”的承诺。

  下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以“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思想站位,形成市区两级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作战模式,采取一事一议、一事一策的方式,以事要解决为目标,服务好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大局,让群众切实增加幸福感和获得感。



  (撰稿人:于弘娉   联系电话:8593395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