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红军副市长带队调研超期未回迁工作情况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7-18
字体大小: 打印

  7月13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常红军带队调研市南区、市北区超期未回迁项目工作情况,实地察看市南区北岛组团改造项目、市北区人和路改造项目,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季成涛陪同参加。

  常红军强调,超期未回迁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充分认识回迁安置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各有关区(市)、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把解决问题放在第一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积极回应群众期待,采取更有针对性、操作性、实效性的政策措施,加快推进回迁安置工作,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保障群众早日回迁入住。

  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结合深入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把回迁安置房建设作为重大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坚持一线攻坚、狠抓工作落实,督促各区(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扣计划节点推动任务落实,让群众早日搬入新居、安居乐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