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超额完成2021年度棚户区改造任务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1-18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我市计划启动棚改1.27万套(户)。经市、区两级政府共同努力,截至11月,全市已启动棚改1.4万套(户),占年计划的110%,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于棚改工作全过程,坚决贯彻落实市政府“项目落地年”的工作要求,会同相关区、市政府和市直部门,科学部署、精心组织,协同推进,锐意进取,及时打通堵点、化解难点,会同财政局、发改委等部门,筹措棚改专项债券资金115.6亿元,积极争取棚改中央补助资金2.48亿元,为棚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资金支持,确保棚改项目扎实推进。

        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加强与各区、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快推进棚改收尾工作,同时提前筹划2022年棚改征收拆迁启动及手续办理等前期准备工作,力争新年开门红!

 

拟稿: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 徐晓  电话:8593395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