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现场督导胶州市美丽乡村在建安置区项目质量安全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0-15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安置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突出安置区工程质量安全过程管控。10月12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玉勇带队对胶州市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在建安置区工程质量安全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市建管中心、市安监站及胶州市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胶州市东西营安置区建设项目分东、西两个地块,共24栋单体,建筑面积30.7万平米,涉及868户,目前,工程处于主体在建阶段。督导过程中,刘玉勇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相关手续办理情况,实地督导了工程质量控制、安全生产管控、文明施工、扬尘治理及工程进度等方面建设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要求胶州市住建部门跟踪落实整改情况。

刘玉勇强调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是一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他要求各参建责任主体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在全力保障工程进度的同时,质量安全齐头并进,高标准完成安置区工程建设任务,确保按期交付,让群众住上称心房、安心房和满意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