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保障中心赴城阳区调研租赁型人才住房筹集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8-16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加快落实2021年我市人才住房建设和筹集任务,8月11日,市住房保障中心党总支书记赵建军带队赴城阳区调研商业办公用房改造项目。

  今年来,市住房保障中心按照供地条件成熟优先、配套设施完善优先、住房需求集中优先的原则,鼓励各区(市)进一步拓宽人才住房房源筹集渠道。城阳区充分结合本区实际情况,利用区属国有平台公司通过购买、改造商业公寓、办公用房方式筹集人才住房房源2000余套,有效盘活本辖区的存量住房,并将解决部分引进人才的住房需求问题。

城阳区市政产业园拟改建项目

  赵建军在调研中指出,利用非居住房屋改建租赁型人才住房,是推动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住房制度的重要举措。在实施过程中,城阳区政府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筹集房源要做到产权清晰、手续完善,在户型设计上要科学实用,让对人才的住房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