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全线洞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3-03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3日,青岛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全线洞通仪式在富春江路站举行,地铁6号线取得重大节点性进展

青岛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西起辛屯路站,北至生态园站,线路全长30.8公里,共设地下车站21座,其中6座为装配式车站,是我市轨道交通胶州湾环线网络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联通西海岸各个主要功能区的动脉工程。2019年底,线路开工建设以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坚持“事争一流为旗是夺”的进取意识,以作风能力提升为引领,严格节点验收把控,抗击新冠疫情,实施差异化重点监督,并通过加大监督检查频次、专项抽测、聘请第三方机构开展专项检查、夜间巡查等方式增强监督效能,实现了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建设期间安全生产和高质量建设目标,有力保障了青岛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全线如期洞通。

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持创新发展,坚持“工作标准化、标准程序化、程序公开化”工作理念,守牢质量安全底线,严格监督、热情服务,为青岛打造“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的城市愿景贡献住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