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复工、促发展,地铁三期建设又谱新篇——8号线支线大沽河博物馆站顺利完成首段车站主体底板混凝土浇筑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2-13
字体大小: 打印

2月13日,地铁8号线支线大沽河博物馆站顺利完成首段车站主体结构底板浇筑,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大沽河博物馆站作为8号线支线第一个车站主体砼结构施工的车站,承担着四台盾构机双向始发掘进的重要任务,是保障8号线支线贯通的重要节点工程。

为贯彻落实青岛市城乡建设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2023年全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地铁项目建设。市市政公用监督站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坚持目标问题导向,主动靠前服务,严格落实各项质量安全措施,密切关注冬期施工混凝土质量控制,督促参建单位采取有效保温措施、优化混凝土配比、加强混凝土养护,确保成品混凝土达到高品质水准。

下一步,市政公用监督站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全力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奋力开创我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