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司家军副厅长一行对我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开展“进项目、抢开局”督导服务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2-02
字体大小: 打印

2月1日-2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司家军带队对我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开展“进项目、抢开局”督导服务。局领导毕维准、季成涛参加有关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对地铁2号线二期、地铁5号线等6条线路工程进行实地督导检查,详细了解项目开复工、建设进度等情况,并召开工作会议,听取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地铁集团项目建设服务保障等有关情况汇报,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督导组对我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复工复产及建设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交通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入项目、服务一线,确保重点项目“能复尽复”“能开尽开”;持续加快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扩内需、稳增长作出更大贡献。

毕维准表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督导组工作要求,坚持“工作标准化、标准程序化、程序公开化”,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跑步进场、挂图作战,全力以赴保安全、提质量、促建设,坚定不移抓项目、稳投资、促发展,确保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