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政公用监督站全力保障重点市政道路项目推进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2-01
字体大小: 打印

  为保障唐河路—安顺路打通工程有力推进,近日,市市政公用监督站深入工程现场召开质量安全管理专题会,就做好工程质量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进一步督促各参建单位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质量标准不打折、安全事故不发生、建设进度不落后。

  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从细做好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增强红线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心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强化风险研判,树牢底线思维,坚持“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原则,制定有针对性的冬期施工方案,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准备。三是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把好原材进场关,源头做好全过程质量管理。四是强化疫情管控,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自查自纠,加强应急值守,坚决守牢疫情防控防线。

  下步,市市政公用监督站将进一步强化监督力度,主动靠前服务,驻点跟踪监督,全力保障重点市政基础设施项目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