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成涛副局长现场督导唐河路——安顺路打通工程建设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4-17
字体大小: 打印

  4月17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季成涛赴唐河路-安顺路打通工程现场督导项目进展,主持召开了唐河路-安顺路打通工程征拆及工程建设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对下一步工程推进做出部署。

  季成涛同志强调,唐河路-安顺路打通工程是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意义重大,工期紧张,各辖区政府及参建单位要尽全力保证项目按照12月底主线通车的计划推进。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对于实施过程中遇到的涉铁、特殊房屋征迁和高压电力迁改等难题,各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研究整改措施,逐项逐条进行销号,全力以赴破解制约项目推进的痛点、难点;二是要始终保持警惕,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精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标准始终不降,力度始终不减;三是全力以赴保安全,严格标准抓质量。项目实施工程中要采取有效措施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同时将精品意识贯彻到项目建设中去,确保年底前给人民群众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