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毕维准督导地铁4号线等重点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3-15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14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毕维准带队到地铁4号线、齐鲁医院(青岛)二期、枣山路拓宽、铜川路打通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部署下步工作。

  毕维准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问题意识和忧患意识,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工作部署,切实强化和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遭遇战、阻击战、歼灭战。一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实行施工现场封闭管理、进出人员实名制、生活区办公区定期消杀等工作,同时督促作业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并在工地现场备足防疫物资、开展疫情应急演练,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毫不松懈的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参建单位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科学施策、精准发力,做到抗疫情、稳生产,两手抓、齐攻坚。三是加强智慧化工地建设,进一步完善“互联网+监管”监督服务体系,不断提高现场管理水平,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文明施工措施,打造质量安全标准示范工地,标杆引领提升全市工程建设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