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 “先验房后收房”观摩调研活动在我市举行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8-04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由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的“先验房后收房”观摩调研活动在青岛举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质量安全监管司、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各地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玉勇陪同调研。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市北区保利天珺、李沧区金水云麓住宅项目。现场主要介绍展示先验房后收房“青岛住宅+”品牌化工作模式在项目施工各阶段的不同做法、先验房后收房“青岛模式”升级为“青岛住宅+” 品牌化工作模式具体执行情况和实施效果。与会人员对我市相关工作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各市依次介绍了“先验房后收房”工作开展情况及住宅防渗漏专项整治效果,围绕在全省全面推行“先验房后收房”制度、住宅防渗漏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质量风险分级管控等方面进行交流。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通报下半年质量安全重点工作。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司工程质量监管处处长梁锋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我市“青岛住宅+” 品牌化工作模式经验做法,强调要持续探索创新、积极推广应用,提升“先验房后收房”实施精细化、标准化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继续聚焦群众期盼需求,继续深化探索先验房后收房“青岛住宅+”品牌化工作模式,健全新建住宅工程全过程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提升工程质量水平,真正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努力在全省工作大局上走在前列、当好示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