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能力提升进行时市建管中心组织在建住宅项目“青岛模式+”现场集中交底及观摩交流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4-19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扎实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凝聚“事争一流、唯旗是夺、踔厉奋发、勇当排头”的干事创业正能量,进一步提升建筑行业从业人员质量管理意识,提高住宅工程交付标准,降低住宅工程质量投诉,4月19日上午,市建管中心在市北区保利长沙路三期项目组织了先验后收保维修“青岛模式+”现场集中交底及观摩交流,市内三区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120余人参加。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玉勇到场观摩,并与各方代表深入开展了现场调研及交流。

  本次观摩重点突出分户验收、业主开放、交付保修三个方面的内容,通过流程图演示、建模引领、视频讲解等形式,并结合现场“一户一档”二维码进行了分户验收作业实景还原和展示。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成功经验,对各种成型做法留存影像,并主动表态,一定将学习经验付诸于实践,严格落实“青岛模式+”制度,提升住宅工程品质。

  刘玉勇对“青岛模式+”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市建管中心应多调研、多座谈、多交流,深入了解各企业面临的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认真听取各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同时要求各开发建设单位认真落实质量首要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企业能动性,将“青岛模式+”在全市“开花结果”,引领我市房屋建筑质量管理走在全国前列。为全市居民提供舒适、安逸、满意的居住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