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刘玉勇带队赴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对接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3-15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14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刘玉勇带队分别赴市南区政府、市北区政府和李沧区政府对接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各区住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对接。

  会谈中,刘玉勇对我局13日印发的《关于从严从紧做好全市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各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对各区开展的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介绍。刘玉勇指出,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各区政府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在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中分别承担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职责,在工作中要通力协作、全面配合,建立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互联互动工作机制,发挥属地、行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各自优势,共同筑牢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全力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遭遇战、狙击战。

  刘玉勇在对接后,还带队到李沧区青岛国际院士港研究院习水路项目一标段、二标段和李沧区重点建设项目等3个项目检查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在项目现场,刘玉勇详细查看了项目疫情防控岗位设置情况,人员出入“四个一”措施落实情况等从严从紧做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询问了项目防控物资准备、工人住宿就餐安排、按属地开展核酸检测等情况,要求项目各方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打折扣、不搞变通,按照主管部门和属地要求,认真开展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把病毒隔绝在工地以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