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调度推进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二期项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1-15
字体大小: 打印

  11月5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陈卫华带队赴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二期现场调度项目进展,查看工程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建筑工务发展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陈卫华详细听取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对当前取得的阶段性建设成果给予肯定,并表示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落地年”有关工作部署,紧盯关键节点、压实工作责任,较好地完成了既定工作目标。目前,工程建设进入加速阶段,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各单位要继续强化担当,形成合力,推动项目提质加速。一是要以争优创奖引领工程建设,加强过程控制,以高度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二是要严格抓好质量及安全文明施工工作,坚守安全底线,防范安全隐患,有效落实各项工程管控措施,打造安全文明示范工地;三是加大BIM等新技术应用力度,建设数字化、智慧化工地;四是突出党建引领,做好工地党建工作,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五是市建筑工务发展中心要发挥专业优势,做好项目服务工作。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二期项目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建筑工务发展中心与青岛山大齐鲁医院合作建设,中铁建工山东公司具体施工。下一步,各单位将继续齐心协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