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管中心开展钢网架、钢桁架施工质量专项检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1-05
字体大小: 打印

  为确保钢网架、钢桁架施工质量安全,进一步落实建设单位首要责任、施工单位主体责任和材料供应、监理、检测等其他单位相关责任,强化工程质量保障措施,提升房屋建筑工程质量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11月上旬市建管中心组织检查组对全市在建钢网架、钢桁架工程开展质量专项检查。

  检查组全面核查项目各类原材及功能性检测、施工技术资料、项目实体质量,对发现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督促项目各参建单位严格按照要求落实整改并限期回复,实现闭环管理。针对未开工项目,检查组全面梳理施工中可预见风险点,同时对各项目进行专项技术交底,强化事前管理,提升工程可控性。

  下一步,市建管中心将突出重点、扭住关键,强化对质量高风险工程过程、地域的重点管控,进一步压实属地监管责任,抓紧抓实服务保障,帮助企业着力破解制约工程质量提升的瓶颈和障碍,全力推动全市建筑工程质量更高质量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