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工作座谈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9-18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工作高质高效开展,9月9日,青岛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消防验收工作座谈会。各区、市、相关功能区消防验收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住建局副局长刘波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对消防验收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主要围绕如何进一步优化消防验收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加强市场主体监督管理,推动服管并重,降低整改成本,实现高效验收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交流。现场听取汇总了来自基层的数十条宝贵意见建议,会议气氛热烈、互动充分。

  刘波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消防验收主管部门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各区、市、相关功能区积极探索新机制、创新开拓新模式提出表扬,并指出,下一步全市消防验收工作要继续深化改革,坚持服管并重,推进各项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高效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市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