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市建设档案馆与山东兴华建设集团举行党组织结对共建揭牌仪式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4-28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发展作用,4月28日,青岛市城市建设档案馆与山东兴华建设集团举行党组织结对共建揭牌仪式。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友森,山东兴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龚学文出席活动,共建双方单位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刘友森副局长与龚学文副书记共同为党组织结对共建揭牌。共建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党组织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成效以及对未来合作共建展望,并就工程档案管理、原生电子档案、档案验收移交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

刘友森指出,此次党组织共建既是双方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创新政企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更是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共进的有力举措。

刘友森强调,当前正值开展“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之际,城建档案馆要不断加强自身作风能力建设,为我市建筑企业提供更多更优的业务指导服务,帮助企业降低工程档案管理成本,提升工程档案验收移交工作效率,助力项目早交付、早见效。兴华建设集团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更多地为我市城建档案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双方一致表示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探索党建业务融合新思路、新内容、新方法,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格局,不断释放结对共建的强大合力,以高质量党建全面助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