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筑工务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研讨代建制高质量发展路径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4-24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深入开展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扩大工作成效,推动我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年4月24日,市建筑工务发展中心党支部在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组织开展“先锋住建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支部圆桌会”,邀请多年从事项目代建业务的有关单位负责人,观摩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座谈,交流优化营商环境、代建制工作经验,研讨代建制高质量发展路径等,以党建引领促发展,业务融合增动能。

会议坚持“第一议题”制度,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住建领域“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有关要求,解读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及政府投资项目代建管理办法等。项目代建单位负责人介绍了管理经验和遇到的问题,参会人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影响代建制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堵点以及为解决这些问题采取的办法和取得的成效等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市建筑工务发展中心党支部对各代建单位反映的问题及意见建议汇总形成问题台账,并详细讲解了部分问题解决路径等。

下一步,市建筑工务发展中心党支部将秉承“唯信任不可辜负,唯实干回报信任”理念,按照“工作标准化、标准程序化、程序公开化”要求,以党建为引领,聚焦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企业发展难题,将“支部圆桌会”开进现场、开进企业,邀请多方联动,面对面宣讲解读惠企政策措施,及时响应企业需求,继续推动解决代建制发展痛点、难点、堵点,让企业享受更加专业、精准的政务服务,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高标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我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