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喜迎二十大 冲刺四季度 决胜开局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9-29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高质量做好全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9月29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喜迎二十大 冲刺四季度 决胜开局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深入贯彻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压鼓劲、狠抓落实,提升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精气神,动员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跨过一沟再越一壑,攀上一山再登一峰,以更实举措、更硬作风、更好状态,为决胜开局年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局机关有关处室,局属有关单位立足自身职责,围绕如何做好全年工作,谈思路、谈目标,谈举措,作了表态发言。在听取各处室(单位)发言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毕维准作动员讲话,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毕维准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新一届市委、市政府的开局之年,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回望来时路,我们秉承“唯信任不可辜负,唯实干回报信任”的理念,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工作标准化、标准程序化、程序公开化”为抓手,勠力同心、真抓实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奋力奔跑、一路向前,推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稳、进、好、新”的态势持续增强,交出了一份极为可贵、鼓舞士气的答卷。但行百里者半九十,必须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充分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聚合“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的磅礴力量,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确保上级部署要求在全市住建领域落实见效。

  毕维准强调,气可鼓不可泄,势要起不可落。当前,全局上下心齐气顺、昂扬向上,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走好脚下路,要坚定必胜信心,下定攻坚决心,坚决扛起作为经济部门、民生部门和行业管理部门的使命责任,时刻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使命感、责任感,以“咬定目标不松劲,担当落实争第一”的劲头,实干开拓进取,奋力担当作为,千方百计保市场、惠企业、抓项目、补短板、保安全,全力以赴稳大盘、促转型、强攻坚、锻长板、守底线,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筑牢决胜开局年的坚实基础。

  毕维准要求,要把市委、市政府推进工作的决心化作攻坚克难的信心,把抓落实、重实效作为一种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和工作标准,进一步强化主动落实、敢于担当意识,勇于打破惯性思维,摆脱路径依赖,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令出必行,行必有果,用“实干指数”提升事业“成功指数”,用“辛苦指数”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以知重负重的胆气、攻坚克难的勇气、事争一流的锐气,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力当好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排头兵,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成员,副局级干部,总工程师、总经济师、驻市民中心首席代表,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房地产发展中心、市住保中心、市建管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