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行2022年上半年重点项目实地观摩和“处长擂台”述职活动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7-25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要求,7月21日至7月22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行2022年上半年重点项目实地观摩和“处长擂台”述职活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级以上干部,总工程师、总经济师、驻市民中心首席,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第八巡回督导组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监督员应邀参加活动。

  7月21日下午,重点项目实地观摩活动举行,旨在通过在项目一线“亮绩赛绩、晒单比拼”,督促各处室(单位)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与会人员先后来到中山路城市记忆馆城市更新、济宁路腾空房屋改造保障性租赁住房、山东港口航运金融中心文明施工管理、“煤改气”工作一热泰能、胶州湾海底天然气管线、青岛绿帆再生建材有限公司500万吨城市建筑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市北区保利天珺“青岛住宅+”工作模式示范、跨海大桥高架路二期、崂山区张村河旧村改造、海尔路—银川路立交等项目进行观摩,现场听取讲解,实地感受全局上下狠抓作风能力提升、奋战城市更新建设战场、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新成效。

  7月22日,“处长擂台”述职活动接续举行,组织32名处室(单位)负责同志逐一上台述职,晒亮点、找短板、提思路、讲措施,动员全局上下以一往无前的闯劲、只争朝夕的干劲、锲而不舍的韧劲,踔厉奋发走在前,笃行不怠开新局,全力当好青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排头兵。

  局党组书记、局长毕维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作为重要的经济部门、管理部门和民生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把市委、市政府推进工作的决心化作我们攻坚克难的信心,充分发挥先锋作用,奋勇争先、跑步进场、挂图作战,以最高标准、最佳状态、最实举措、最硬作风,高效推进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任务,高质量办好民生实事,为青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住建力量,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