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住建有我: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7-01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结合实际,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对党忠诚 住建有我”系列活动。6月29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按照活动安排,组织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代表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接受“传承红色基因”党性教育。

  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馆员讲解,参观图片实物展览、体验场景再现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重温无数革命先辈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用信仰和忠诚铸就精神丰碑,用鲜血和生命开辟复兴之路的峥嵘岁月,再一次沉浸在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求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繁荣富强和人民共同富裕所走过的艰辛历程中。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传承红色基因”党性教育活动,自己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革命精神。

  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对党忠诚 住建有我”系列活动,通过组织一次政治生日、开展一次主题党日、进行一次主题宣讲、组织一场演讲比赛、推广一批“先锋住建”事实案例等,持续深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对党绝对忠诚,在实干中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擦亮“先锋住建”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