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青岛市历史风貌道路保护与更新设计导则》座谈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5-12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11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陈卫华组织召开《青岛市历史风貌道路保护与更新设计导则》编制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历史城区保护和城市有机更新,不断提升历史城区保护更新项目设计施工水平,充分保护历史文化资源、传承城市特色风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编制了《青岛市历史风貌街景保护与更新设计导则》。为充分听取相关部门和单位意见,提高编织成果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组织召开了园林、城管、规划、物业、路灯、市政实施管理等部门参加的座谈会议。

  会议中,各部门依据各自的工作职责对导则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陈卫华强调,局城市更新处要牵头组织设计单位按照各部门意见抓紧时间进行修改,并按程序书面征求各相关单位的意见,报局办公会议研究颁发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