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专题学习研讨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3-22
字体大小: 打印

  按照“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安排,2022年3月22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专题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毕维准主持会议,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第八巡回督导组于莲华组长、王金鹏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级以上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青岛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住建领域的重要指示要求等内容。局党组成员带头,部分同志围绕“作风能力提升年”要求,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紧密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认真落实市委工作要求,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作风能力提升。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强化担当,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努力做良好风气的模范实践者和积极营造者;要直面问题,攻坚克难,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决心勇气破解群众反映强烈、久拖不决和情况复杂、涉及面大的“老大难”问题,用实际行动擦亮“先锋住建”品牌;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坚持“工作标准化、标准程序化、程序公开化”,形成清晰的责任链条和工作闭环,以最硬的手段、最实的作风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抓实抓细抓落地,展现住建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