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房屋租赁行业健康发展座谈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4-24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加快建立住房租赁领域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助推住房租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4月24日,青岛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房屋租赁行业健康发展”座谈会,市委网信办、市市场监管局、市热线办、市消保委、市信访局等相关部门、单位参加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通报了2023年一季度全市住房租赁企业投诉情况,对美丽屋等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市委网信办、市市场监管局、市热线办、市消保委、市信访局结合自身职责,对切实维护住房租赁市场健康发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房地产发展中心将进一步建立健全部门间联动机制,强化与网信、市场监管、公安、银保监等部门、单位的工作协同,对住房租赁行业发展乱象实施联合惩戒,推动形成监管合力,助推行业良性运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