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文化休闲商务区内又一条未贯通道路即将开工建设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5-08
字体大小: 打印

城市支路、次干道作为城市交通的“毛细血管”,是连接主干道的重要末端,也是市民回家的“最后一公里”,畅通与否,百姓关心,社会关注。今年是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关键一年,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秉持宜居惟民的工作理念,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会同市北区政府锚定城市更新这个“路线图”,按照“市级统筹调度、区市级主导作战”的原则,合力攻坚,高质高效推动未贯通道路建设,在确保开发项目配套保障到位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城市路网“微循环”,用民生实事高质量落实落地,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日前,位于青岛啤酒文化休闲商务区内青啤路(宁海路至寿光路段)打通工程项目正在办理开工前手续,将于近期启动建设,计划9月底竣工通车。


青啤路打通工程位于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北,寿光路以东,宁海路以西,登州路以北,东连宁海路,西接寿光路,规划道路全长为452米,红线宽度16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给排水工程、电力排管工程。

该道路打通后,周边市民驱车将自由出行寿光路、道口路、宁海路,既提高了周边路网整体通行效率,又将加速城市“微循环”,有效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市民在享受到出行便利之外,居住和生活环境也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