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调研促能力提升、促问题解决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与杭州市房产市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进行调研交流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4-12
字体大小: 打印

2023年4月12日上午,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市场管理处、杭州市房地产发展研究中心、杭州市房产市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一行8位同志赴青岛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进行调研交流,就商品房预售资金管理相关工作学习考察,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孙靖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局房地产市场监管处中心房屋交易处、中介管理服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孙靖副主任代表青岛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对杭州市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资金监管相关工作、监管银行的管理、商品住房价格和精装修管理及商品房项目地下车位销售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以调研促能力提升、促科学决策、促问题解决、促工作落实,交流双方先进的工作经验,探索新规律,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会,双方取长补短,进一步开拓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互相学习借鉴的方向,营造了互通互助、携手共建的良好氛围,对今后双方持续推进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