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大港纬四路配套工程项目将于近期开工建设 计划年底竣工通车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4-14
字体大小: 打印

 

随着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市北区大港片区路网结构已无法满足周边新开发地块通行需求,亟需构建南北贯通、快慢搭配的规划路网格局,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满足周边开发项目的配套管线接入和出行需求。

大港纬四路配套工程项目位于市北区大港片区,包含大港纬四路、大港二路共2条道路,大港纬四路南起青海路,北至大港三路,全长约237米,本次将现状约宽9米道路拓宽至规划红线宽20米;大港二路西起大港纬二路,东至昌乐路,全长约458米,道路规划红线宽12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管线工程、绿化工程等。目前,该项目正在办理开工手续,将于近期开工建设,计划年底竣工通车。

道路建成通车后,市民将自由出行青海路、普集支路、孟庄路,除满足周边金地锦宸、保利悦公馆等小区的配套需求之外,还对均衡周边路网流量、提高路网整体通行效率发挥重要作用,市民居住和生活环境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今年是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关键一年,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将继续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锚定城市更新这个“路线图”,采取提前介入主动服务的“快递”式模式,及时了解和破解开发项目配套需求,高质高效推动市政配套道路建设助推宜居宜业宜游高品质湾区城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