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监管抓项目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在售楼盘检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4-07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掌握市内三区在建在售房地产开发项目情况,加强对项目和开发企业的监管和服务,引导企业健全完善规范运作、依法经营、诚实守信的信用体系,切实维护购房者合法利益,3月27日,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前往云谷金茂府、森林公园、青山湖岸、华新园珺台等项目现场开展在售楼盘检查,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楼盘销售情况。

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在建在售项目建设进度、市场销售、交付时间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企业诉求,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保质保量加快项目建设,避免出现烂尾、延期交付等问题。

下一步,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将按照“四化”“六可”工作法,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定期开展房地产在售项目检查,强化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监督管理,助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