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管中心持续开展在建安置区工程质量巡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2-24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压实建设单位首要责任, 强化工程质量安全过程管控,确保群众居住安全。2月23日,市建管中心组织2个检查组对城镇开发边界外在建安置区工程开展月度质量巡查。

  全市城镇开发边界外安置区工程共11个项目,已竣工交付4个,目前在建7个项目,分布在胶州市、平度市、莱西市等3个市,共有工程单体100个,住宅4245套。巡查发现,部分安置区在建工程项目尚在做复工前的准备,工程质量整体受控,随着复工复产有序开展,项目顺利整体推进,预计今年12月底前陆续完成交付使用。

  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对复工后续施工过程中以及交付后应该重视的问题进行了技术交底和指导,指出在保障工程进度同时,狠抓质量安全预防整改,确保安置区工程按期交付。检查组同时要求相关区市质监机构要认真履行质量监管责任,对照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多举措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监管,确保安置区工程质量受控,确保群众居住安全舒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