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银小学改扩建项目高效完成消防验收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8-31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超银小学改扩建项目完成全部消防建设施工内容,顺利通过消防验收。本项目位于市北区镇江支路2号,为二类多层公共建筑,地上2层,建筑高度7.2米,建筑面积6912.83平方米,将作为小学综合楼进行使用。项目于8月6日受理消防验收申请,自受理到发证审批办理共用时5个工作日(不含整改时间),仅为法定时限的三分之一时间,确保了该项目按期投入使用,为该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重要保障。


  项目受理后,验收小组立即到现场开展验收工作,验收过程中发现该项目现场条件复杂,施工完成度与规范标准存在较大差距。考虑到学校开学在即,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验收小组为确保工程在开学前顺利交付,不仅与参建单位共同梳理整改方案,更是多次到达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经过  14天的扎实整改工作,圆满解决现场发现的29项问题。经过综合评定,超银小学改扩建项目满足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要求,通过消防验收。

  今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在验收过程中始终秉持“服务更快一步,标准更高一筹”原则,强化服务意识,严格标准要求,扎实高效开展消防验收,为建设工程顺利投入使用和消防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