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付在即,市北区保利双峰幼儿园来了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7-27
字体大小: 打印

  市北区保利双峰幼幼儿园建设进展备受周边市民关注,为使民生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聚焦民生问题找切入点,锚定目标压责任,以项目谋划推进工作落实,聚力提速项目建设进度。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全部施工内容,正在进行竣工验收,项目交付在即。

  保利双峰幼儿园位于市北区合肥路14号,保利双峰路以南,占地面积5697平方米,建筑面积4611平方米,为9班制中型幼儿园,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共可容纳约270名儿童进行学前教育。幼儿园的外观设计打破传统建筑模式,独特、新颖,在空间上感觉线条柔和、美观,以幼儿为中心,既为幼儿安全提供有效保障,又从视觉上给幼儿带来一种舒适感,是一所宽敞明亮、美丽整洁、设施高档、充满现代化气息的幼儿园。

  该幼儿园的建成将极大缓解周边区域幼儿学前教育资源紧张的问题,满足周边居民适龄儿童入园需求,进一步完善周边学前教育服务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