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建配套教育设施项目 陆续复工 按下项目进程“快进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3-04
字体大小: 打印

  为了让适龄儿童如期走进校园,连日来,市房地产发展中心对我市在建配套教育设施项目复工复产提出明确要求,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加快工程施工进度。要求各参建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积极应对,指导各项在建工程建立健全疫情防控体系,因地制宜制定“一校一案”,加强防疫物资准备,科学组织错峰返岗,全面加强风险识别,重点排查安全隐患,做好施工人员安全防护和隔离人员心理疏导工作,将各项防控应急管理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施工现场安全稳定,下好疫情防控“精准棋”,打好复工复产“主动仗”。

  2月25日,市北区同安二路小学项目率先复工,项目累计进场施工人员110人,施工人员饱和率接近50%,项目实施封闭管理,施工企业配齐配全体温测量设备,认真核查入鲁人员核酸检测证明,消除安全隐患,做到复工与疫情防控两不误、双促进。其他配套教育项目也将于近日陆续复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