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清洁取暖办组织召开农村清洁取暖工作部署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5-16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全面做好青岛市农村地区清洁取暖建设,提升农村人居环境,5月13日,市清洁取暖办组织召开农村清洁取暖工作部署会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巡视员林丽萍、市清洁取暖办全体人员、各区(市)农村清洁取暖建设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详细介绍了青岛市参加2022年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项目申报情况和《青岛市冬季清洁取暖项目申报实施方案》中农村地区清洁取暖3年改造总体目标、时间节点等内容,区(市)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林丽萍同志充分肯定了各区(市)的工作成绩,对2022年农村地区清洁取暖改造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区(市)提高站位,统筹谋划,全面落实资金和能源保障,推动年度建设任务按期完成。

  会议强调,农村地区是我市清洁取暖工作的主战场,市、区(市)两级要紧抓国家支持的重大机遇,以“凸显青岛特色、低碳绿色引领、深度提升品质”为基本原则,上下联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和时间节点要求,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推动建设提速,质量提升,创建清洁取暖青岛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