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成涛副局长督导部分重点市政及轨道交通工程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2-03
字体大小: 打印

  为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三到位”要求,保持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监管力度,2月3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季成涛带队对地铁4号线张村站、六街口机械停车库、唐河路-安顺路打通工程进行督导,市市政公用监督站站长王春胜陪同。 

  督导张村站

  季成涛同志认真听取项目施工进展、节日期间施工部署及后勤保障情况的汇报,对冬期施工质量管控、安全文明施工、节日值班带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督查,要求现场隐患立即整改。

  督导唐河路-安顺路打通工程

  季成涛同志要求各参建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稳定形势的重要性,切实做到“人员到位、履职到位、检查到位”的工作要求,针对春节期间施工重点准确把握与控制施工作业风险,不折不扣的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各参建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节日期间领导值班、带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做好人员应急值守。二是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全面负责,亲自组织现场安全生产情况及冬期施工措施落实情况的全面排查。三是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加大对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的监控量测、应急物资储备和应急响应的检查力度。四是有序组织施工,坚决杜绝盲目抢工期,严禁现场人员酒后上岗。五是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对节后返青人员防控措施从严从紧,坚决将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六是建设单位要落实质量安全首要责任,做好日常督查工作。

  督导六街口机械停车库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