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安委会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1-15
字体大小: 打印

  11月15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玉勇主持召开局安委会专题工作会议,局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玉勇传达了市政府领导对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管理的批示精神,要求针对冬季施工事故易发多发特点,立即开展全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拉网大检查,按照“不漏一个项目、不漏一个楼座、不漏一台设备、不漏一处隐患、不漏一处整改”的要求,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要坚持“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杜绝屡查不罚、罚而不力、罚而不改、隐患反弹等问题,实现“隐患查得准、事故控得住”的目标。通过召开现场会、举办培训班等形式,强力督导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落实。

  刘玉勇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安全生产、作风建设、惩治腐败、扫黑除恶“四位一体”推进城市建设安全整治三年行动;二是要认真梳理总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好安全生产大诊断行动,坚持每周调度工作进展,将工作做实做细;三是抓好冬季施工安全和危大工程管理,重点做好防冻、防滑、防高处坠落、防机械伤害、防火、防中毒安全管理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