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5次局长办公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4-12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年4月12日,毕维准局长主持召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2022年第5次局长办公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营商环境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和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主要领导在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中充分肯定了我市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表扬了我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进位争先的做法。我市营商环境工作首次实现了“三报告”制度:写入党代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报告。这充分说明了营商环境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市委市政府对此项工作的重视程度。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虽然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距离国际国内先进的城市还有不小的差距,全局各相关部门要放开眼界,结合“作风能力提升年”“人人都是发展环境  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要求,在“事要解决”上下功夫,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流程再造,打造创业便利、勤政高效、管理规范的新型政务服务体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