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21年第5次局长办公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8-24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8月24日,陈勇局长主持召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2021年第5次局长办公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李典龙、刘玉勇、刘波、刘友森、田力男、蒲一江。局总工程师刘立、局总经济师于军、驻市民大厅首席代表黄旭东,局机关有关处室、局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刘家义书记对人民网文章《确保安全发展理念落到实处》批示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人民网文章《确保安全发展理念落到实处》,传达了刘家义书记对该文做出的批示。指出,要把安全问题摆在重要的位置,加大对施工现场抽查检查力度、对深基坑、塔吊等重大隐患源要加强安全防范。强调,严格按要求做好防汛应急值守工作,确保人员到岗到位,防患于未然。

  会议同时传达了数字青岛建设工作会议暨全市智慧城市建设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市主要领导指出“不抓数字青岛建设就是渎职,抓而不紧就是失职”,要加快推进我局牵头负责的“一张数字底板”建设,积极配合市公安局开展“全市一个停车场”建设,加大房屋全生命周期信息平台、智慧物业等“数字住建”建设推进力度。

  会议同时研究了优化营商环境等相关工作,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国务院大督查有关工作,对反馈的有关问题要及时落实,抓紧整改。要求,及时总结经验典型,积极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