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21年6月10日局长办公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6-10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6月10日,陈勇局长主持召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2021年第4次局长办公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杜本好、李典龙、孙伯宁、刘玉勇、刘波、刘友森、田力男、林丽萍、蒲一江、陈卫华、黄龙。局总工程师刘立、局总经济师于军、驻市民大厅首席代表黄旭东,局机关有关处室、局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住建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指出,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牢抓紧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难点堵点精准发力,全面排查化解住建领域各类安全稳定风险隐患。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坚持重心下移,层层抓落实管。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强化风险隐患应对处置加强舆情引导和斗争,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打赢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硬仗。

  会议同时研究了其他相关工作,强调,局分管领导要亲自调度部署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展,全局干部职工要求真务实转作风,真抓实干创一流,提进度、抓落实、出亮点,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