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21年第3次局长办公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4-09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4月9日,陈勇局长主持召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2021年第3次局长办公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杜本好、李典龙、胡乐常、刘玉勇、刘波、蒲一江、黄龙。局总工程师刘立、局总经济师于军、驻市民大厅首席代表黄旭东,局机关有关处室、局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城市更新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青岛市推进绿色建筑创建行动实施方案》《2021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方案》《2021年度掘路计划》等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加大掘路计划宣传力度,在各类媒体上进行公示,提高市民知晓率;在施工过程中要加强新技术、新工艺的探索应用,不断提高施工效率,降低施工对交通出行、市民生活的影响。各处室、单位在制定导则时要注意导则的实用性,抓好导则的贯彻落实。由政策法规处牵头,对全局各类导则进行梳理,摸清各类导则的落实、执行情况。

  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要深刻吸取近期西海岸新区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抓落实,扎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要全面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