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21年2月4日局长办公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2-05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2月4日,陈勇局长主持召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2021年第1次局长办公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杜本好、李典龙、胡乐常、刘玉勇、刘波、刘友森、林丽萍、蒲一江。市房地产发展中心主任陈卫华,局总工程市刘立、局总经济师于军,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应急医院建设宣传片,传达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署落实加强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视频会议精神,研究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示范项目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等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春节临近,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重视并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党风廉政等各项工作。一是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建筑工地、售楼处、物业管理区域都要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排查、管控、监督、宣传、管理等各项工作,提倡在青过年,减少节假日期间流动聚集、做好个人防护。二是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树牢“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底线思维和“一失万无”的风险意识,加强监督检查和压力传导,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三是要严密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工作要求,分管领导要落实好带班制度,处室单位负责人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值班人员要24小时在岗在位,确保突发状况能够及时报告、及时处置。

  会议强调,要创新谋划好全年工作。今年是市委确定的“项目落地年”,要认真学习落实中央、省、市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谋划好2021年的工作。节后专门召开一次以“聚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三述”交流研讨会,每个处室单位都要以“三述”的形式讲清楚今年的目标任务和落实举措,进入决战、冲刺的状态,实现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