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毕维准带队到崂山区开展调研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5-09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助力宜居宜业宜游高品质湾区城市建设。5月8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毕维准带队到崂山区,深入世纪华庭、海尔海尚府项目等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崂山区老旧小区改造、人才住房建筹、工程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情况。

    毕维准充分肯定崂山区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发展工程,对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充分尊重居民意愿,坚持“事前问需于民、事中问计于民、事后问效于民”,在完善配套设施、推进电梯加装等方面下足功夫,及时总结、积极推广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毕维准表示,建设高品质人才住房,是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提升人才群体获得感、归属感的重要举措。要着力提升人才住房品质,更好满足不同层次人才住房需求,全力解决好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难题。


毕维准指出,质量安全重于泰山,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硬举措,以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提升施工品质,以强化绿色引领、科技赋能打造工程标杆,建设质量精品工程、安全放心工程、绿色生态工程。

市房地产发展中心主任盛文、市住保中心主任赵建军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