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行政府开放日活动暨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2-02
字体大小: 打印

  11月24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行政府开放日活动暨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毕维准出席仪式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友森参加活动。

  

  

  在开放日活动环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群众代表等实地观摩先验后收保维修“青岛模式+”代表项目—市北区青岛铁建广场E区、市南区宁夏路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对今年以来全市住房建设系统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所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在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上,刘友森通报了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新聘任特约监督员代表对今年以来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成绩表示高度评价,并围绕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毕维准为新一届特约监督员代表颁发聘书并讲话。他指出,开展好特约监督员工作是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加强同人民群众联系、自觉接受监督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一直以来,特约监督员认真开展监督、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新一届特约监督员充分发挥好自身行业优势、知识优势和资源优势,当好“联络员” “宣传员” “监督员”和“参谋员”,为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添新动力。表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大力支持特约监督员工作,进一步完善常态沟通机制,加强沟通交流,做到渠道畅通、信息畅通;进一步完善融合互通机制,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意见建议,做好结合转化、贯彻落实文章;进一步完善协同发力机制,把特约监督工作与作风能力提升、重点工作攻坚等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