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检查不放松,护航安全不止步——全市各级建筑施工安全监督机构开展国庆期间施工安全护航检查行动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08
字体大小: 打印

  按照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喜迎党的二十大 冲刺四季度 决胜开局年”工作动员大会部署,为营造安全祥和节日氛围,国庆期间,全市各级建筑施工安全监督机构累计派出120余个检查组,出动人员350余人次,检查建筑施工工地311个,以更实举措、更硬作风、更严标准,组织开展国庆护航专项检查,确保在建房屋建筑工程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形势平稳。

  各检查组深入各在建房屋建筑施工现场,以节假日期间项目领导值班带班,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起重机械、深基坑等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等为重点,深入检查项目安全管理、疫情防控体系运行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对发现的各类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隐患,当场责令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国庆期间,建筑工程防控责任不松懈,安全管理不放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