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青岛市历史建筑和传统风貌建筑保护利用条例(草案)》调研活动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9-08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陈金国带队,就做好《青岛市历史建筑和传统风貌建筑保护利用条例(草案)》论证修改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陈卫华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中山路72、74号,肥城路15、17号,海泊路及沿街商铺,济宁支路人才公寓等项目修缮保护利用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与会部门在工作实践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对本次立法的意见建议,并与专家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表示,会认真研究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广泛凝聚共识,推动该《条例》尽快出台,为我市历史建筑和传统风貌建筑管理工作提供强大法律支撑。

  下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根据调研组意见建议,全力配合市人大常委会做好相关工作,为提升全市历史建筑和传统风貌建筑保护利用水平贡献力量。

  局有关处室(单位),市南区、市北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和有关专家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