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不松懈 放假不放松 全市各级建筑施工安全监督机构开展中秋节假期在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安全生产检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9-13
字体大小: 打印

  按照《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中秋节放假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要求,市安监站印发《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全市在建房屋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市在建房屋建筑工程项目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切实落实负责人带班值班制度,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同时,市安监站要求全市各级建筑施工安全监督机构制定假期值班检查计划,以检查不停、频次不减、力度不轻的标准,严格开展假期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假期安全生产“坚守不松懈”、“放假不放松”。

  中秋假期期间,全市各级建筑施工安全监督机构以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节假日期间项目带班值班、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为重点,共派出49个检查组,出动检查人员126人次,检查建筑工地99个,发现问题324条,下达隐患通知单19份,要求被检项目对发现的隐患立即整改,加强隐患排查并行成工作闭环,确保假期期间全市在建房屋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